介紹一個平價的醫美品牌- UNITEC彤妍
它是妮傲絲翠的副牌,主要是在屈臣氏、全聯、寶雅、momo網、pchome網 銷售。

UNITEC 燕窩素極緻美白面膜

它們家的產品味道聞起來,不是無味,不然就有點像藥…不過這應該是比較不放香精吧?!這一家很多產品都很好用,如: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、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等,很多我都用過了…很好用!今天我要推「燕窩素極緻美白面膜」。

因為現在這款「燕窩素極緻美白面膜」主打買一送一,如寶雅、momo網,UNITEC彤妍的官網也有寫屈臣氏也買一送一,但我在家附近的沒看到!

原價一盒5片:500元,現在兩盒500元;不過我曾買過UNITEC彤妍的經驗,也不致於賣到一盒5片500元,大概都會優待一下,差不多一盒350元就能買到了!

「燕窩素極緻美白面膜」主成分(引自官網):燕窩素、熊果素、四胜肽 、九胜肽、維他命B3、苦杏仁酸、綠茶萃取、甘草酸鉀、洋甘菊萃取、玫瑰果籽油… http://www.unitec.tw/product/detail/id/13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感覺

1.味道不香,有藥味,但能接受,我反而不喜歡太香(或太刻意的香),總是非天然的香精不好。

2.很保溼。一般強調美白的產品似乎比較乾,這款保溼是也不奇怪,因為面膜產品不保溼就糗了~

3.吸收起來很舒服,感覺是有被皮膚吃進去的感覺。有些面膜或許保溼,但那種保溼很像加了塑化劑的感覺,感覺所謂的精華液都卡在臉上,沒被吃進去,反而還阻礙了之後再擦乳液的吸收…恨不得快去洗臉洗掉,再擦自己慣用的精華液、乳液比較安心。但是這一款,因為敷得很舒服,面膜取下來後,臉也很透氣,我都直接擦乳液就好了。連慣用的精華液都能先省一天不要用,因為今天有用面膜了。

現在(到2012.08.14止)在寶雅買UNITEC產品滿1500元,送NEO-TEC(也是妮傲絲翠的副牌,但印象中價格比UNITEC高一些)高效系列(化妝水或洗面露),所以我就選擇「高效柔潤調理露125ML」(圖左),他們說這瓶訂價800元,當然不會賣這麼高,但多贈一罐很吸引我,我就一口氣買了好多面膜!好用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