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防曬開架3 款產品比較:1.露得清、2.蜜妮、3.曼秀雷敦
這三款的產品都可以擦臉,但因個人喜好因素,我後來全用來擦手腳。

露得清等防曬

1.露得清 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 SPF50+ PA+++,80ml
主打廣告標語:

1).PureSCREENTM隔光配方, 100%物理性防曬成分, 能高效隔絕防護紫外線UVA/UVB, 預防曬傷曬黑
2).溫和不刺激的物理性防曬成分, 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
3).不含油脂‧不含香精‧不含PABA ‧防水防汗 (2011.04.01上市)
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買主要是看產地是韓國,100%物理性防曬,無酒精又溫和,還有對「露得清」的信賴。80ml,購入時價:399元/條

用的感覺:
偏乳「霜」狀,塗會有泛白、不易推開的感覺,因為覺得擦臉很泛白,臉也會悶,所以我改擦"脖子以下",但後來發覺脖子摸起來粗粗的,好像卸妝沒卸乾淨的感覺,因為我現在卸妝已經改為重點眼妝才仔細卸,其他大致有洗乾淨就好(我覺得臉少用卸妝品皮膚比較穩定,當然睫毛膏一定要卸妝),所以後來脖子就改擦別款防曬(已介紹過的優麗美人防曬),所以就沒有摸起來粗粗的情形。但是這款露得清,我還是會擦手腳,因為一樣是spf50,我真的覺得這款的防曬力比較強,剛好我手腳的耐受性很強,不用特別卸妝,只要洗澡時有特別搓一搓,我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卸乾淨,但手腳並沒有過敏反應,防曬力又好,塗在身上,陽光照射之下,會閃著銀白的亮光,好像為手腳打光一樣!

不過在洗澡的時候,尤其是小腿、腳踝,稍微用力一搓,搓出一堆「仙」出來,應該是這款為物理性防曬,所以cover在身上的確實是比較厚重,如果擦在臉上,卸妝應該要注意。

這兩天屈臣市賣2條450元,還是再去敗了!


2.蜜妮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/ PA+++,90ml
主打廣告標語:

臉與全身 保濕‧隔離‧防曬一次完成
‧ 高UV-A防禦效果PA+++,可預防曬黑,同時擁有SPF30溫和清爽的使用感
‧ 新型態水感防曬,塗抹瞬間釋放大量水分子,如水般輕薄質地,幾乎忘了擦過防曬
‧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,即使不擦乳液,肌膚依然水水嫩嫩
‧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
‧ 僅用洗面乳、沐浴乳即可簡單洗淨
‧ 清新水果香氛。北衛粧廣字第09903069號(2010.05.03上市)
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買主要是看產地是日本,又主打保溼,我又想Biore是花王,應該也蠻有品質的吧!90ml,當初購物"好像"是209元/罐。

用的感覺:
擠出來是乳白帶微黃,擦的時候確實是溼溼的,但一下子就乾了,就好像沒有擦防曬的感覺,好不踏實哦!沒有防曬乳的負擔感,我又會覺得這樣是不是沒有防曬的效果。而且我查過成份,含有酒精,而且還排在蠻前面的成份,顯示酒精含量不低,所以擦的時候略溼是廣告主打的「保溼」,但一下子就清爽了,可能是酒精有揮發性的效果。

因為有酒精成份,我就不敢擦臉,只擦耐受性很強的手、腳。洗澡時去搓腳,總覺得能擦出屑屑的「仙」,我想可能成份有含一些偏凝膠類的吧?!
不會再回購!因為懷疑它的防曬力。而且太水感了,反而很容易擠完,會用得太兇。

3.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乳液(溫和寶貝型)SPF50+ PA+++,35ml
主打廣告標語:

一、創新研發了「UV進化防禦科技SOLAREX-3」,它含3大功效
1). 抗UV:融合4種防曬劑,穩定性高,有效預防曬黑曬傷。
2). 抗光老化:有效減少細紋、粗糙等光老化引起的問題,保護幼兒與小孩的幼嫩肌膚。
3). 保濕:補充因日曬後流失的水分,保持肌膚水潤。
二、溫和,已經通過過敏性測試,沒有刺激性,6個月以上幼兒、孩童與敏感性膚者都適用,不含酒精、香料、色素及礦物油,不需專用卸妝品,用一般肥皂就可輕鬆地洗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買是因還蠻愛用曼秀雷敦「肌研」極潤化妝水,就想說也來試用這家的防曬,而且這款主打6個月以上的幼兒可以用,無酒精又溫和。只是當初也很猶豫,因為肌研化妝水的產地是日本,而曼秀雷敦的防曬系列都是中國大陸製造的。35ml,當初購入159元/條。(最近寶雅賣到129元/條)

用的感覺:
白色液狀,看起來水水的,但用起來也是有油的感覺,擦了之後,臉也有擦了防曬的感覺,只是並沒有明亮臉部的氣色的效果,所以我就用來擦手腳,這一款比第一款的露得清來得好推,但露得清擦在身上帶有反光的效果,感覺皮膚比較好,而這一款倒沒這樣的感覺,但當然洗澡時,很容易就卸掉,我覺得也不用肥皂,只要清水再搓搓,也是能很快的卸掉。

回購時可能會考慮一下,因為35ml,又比較水感,感覺很快就用完,如果以擦身體來說,算是偏貴了。所以如果是129元,我"可能會"考慮購,如果多於這價格,就不會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