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做精華液保溼,反而不長痘!推:unitec彤妍精華液

unitec彤妍玻連酸保濕精華液

我是很會長痘痘的體質,而且都是長大顆的大悶痘,就是卡在皮膚裡層,大塊紅腫,卻又 不趕快 孵出來、冒出來,只會一直卡在那裡,紅紅的很大片腫。總算孵出來了,不只一個膿、至少有3個膿,所以也別以為一次就擠得完,還要分段擠。。。噁~~~


我的經驗反而過乾容易長痘,保溼夠就比較不會長。冬天反而會長痘,夏天反而不會長。

所以精華液要塗得足夠,尤其在長痘痘的地方,再多塗1、2次,這樣可以趕快冒出來代謝掉;有時候在快萌芽時,在萌芽處多塗一點,也可以消下去…

我用得很習慣也覺得蠻平價的是:妮傲絲翠 unitec 彤妍系列

unitec彤妍有些商品是(1)藥妝店通路:如屈臣氏、momo、現在又加入康士美…;
有些商品是(2)量販店通路:就是全聯福利中心販售。

(一)便宜又實惠
圖左一(盒裝):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0ml(屈臣氏通路)
圖左二(盒裝):燕窩素玻尿酸水能量精華30ml(全聯福利中心通路)
圖左三(實體):燕窩素玻尿酸水能量精華30ml(同為左圖二的商品)
圖右三(盒裝):【重裝版】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20ml(屈臣氏通路,即為圖左一的大瓶裝)

以上圖左一、二、三,原價都開到500元,但不時有買一送一或加1元送一件等優惠。
圖右三(也是中間最高最大瓶)就是圖左一的重量版,我是在屈臣氏通路看到,訂價2000元,但總是賣900元,而且等小屈85折時,還能更便宜。(小屈如果是買一送一或加1元多一件,就不願再85折了,但這"重量瓶"因為總是直接開價900元,所以可以再85折,比買小瓶裝的更划算)

透明無色無味的稠狀精華液,我最喜歡,便宜,我就多擦好多層,長痘的地方就擦厚一點,我的經驗是:痘痘會快點發出來代謝掉,要不,就會消下去,暫時hold出,沒冒出來。

(二)稍微再貴一點點…
圖右一、圖右二:燕窩素多元緊膚抗皺精華30ml,原開價600元
比上一樓推薦的更濃稠,透明無色,帶一點點香氣,這香味,我還能接受,因為最近3/7-3/10全聯買價是528,可以買一送一,我買回家當作眼膠用。

(三)又再貴一點點:
UNITEC 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40ml,原開價900元
目前實品已用完了,沒拍到。可點http://www.unitec.tw/product/detail/id/130 看
一樣透明無味稠狀,但是帶一點點偏黃的透明,我覺得這款也很滋潤。有時小屈也會買一送一,這陣子小屈有特價到399元/瓶。

註明:以上產品,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0ml 和 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40ml 都曾獲得 FG特優 網友投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