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國軍英雄館後方有一家「福記臭豆腐」,只要我去到大立或城市光廊,就會再多走10多分鐘的步程,往國軍英雄館方向去。高雄福記臭豆腐.jpg

這是一家空間很小的店面。

但是為了要吃臭豆腐,在假日下午時段,有時必須要排號,叫到我們的號碼才可以入店享用,當然生意太好,必須人擠人坐著、縮著身體吃,也不能慢慢吃,因為還有好多人在外面等。

最近是在2011年10月8日吃,吃完福記,我就去真愛碼頭看大彩虹音樂節。
高雄福記臭豆腐.jpg

我最推薦「招牌豆腐捲」60元,於上圖左下方,是用豆皮包著臭豆腐,再下鍋去炸。外層好薄好酥脆,裡面的臭豆腐榨 好軟好軟,口感太讚了!

高雄福記臭豆腐1.jpg
我印象中以前的「炸臭豆腐」45元,比較好吃,最近吃就覺得,外皮炸得有點太過太乾了,以致於吞不下去…不過炸臭豆腐內放一些九層塔是很入味、很合!

臭臭鍋就比較不推,價格貴,料又沒有很多。

我還吃過「金元寶」,就是水餃皮包臭豆腐榨+肉碎+蝦仁,還不錯,但沒有豆腐捲和炸臭豆腐好吃。
對了!沾 福記自製的「辣椒醬」很好吃,辣味香辣度夠。

店家資訊: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英雄路1號,空間很小,但可以上廁所。
電話:07-2419477 ,好像週一不營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