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易遊網給我的第二日下午的行程是《午後悠閒時光..為此次雲霧雪霸之行留下一趟美好回憶,揮別雪霸農場;下山囉! 》

54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

然後就是1500 - 1600 將軍文學美人湯饗宴:參訪新完工的張學良故居,品味文史資料展示、紀錄片欣賞;體會張學良將軍生前的事蹟典範、您還可自行遊覽清泉吊橋、文學作家三毛故居、清泉溫泉(自費) 

文學作家三毛故居似乎還要走比較遠,我沒去、清泉溫泉(自費) 要花錢我沒有,我倒是有去泡溫泉腳,好燙好燙啊~竟然有60度以上!!

53清泉泡腃.jpg

清泉吊橋長長的,蠻好看的,似乎我以前也有來過,只是忘了…55清迫吊橋.jpg

張學良故局居,我對閱讀文史資料沒興趣,聽聽八卦比較有興趣,張學良也是有養小三的,只是古時候的正妻和小三都頗有淑德。56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

60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這種日式房子,聽說住起來蠻涼爽的。

57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

其實屋內空間以夫妻兩個人來住,算蠻適合的了!

58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

59清泉張學良故居.jpg

導遊說我們很幸運,剛好午後下雨來到清泉比較清涼,不然平常都熱死了,誰要來泡那個60度以上的溫泉腳,我覺得至少80度了…好燙好燙!! 

這裡有一些原住民攤販,會賣山豬肉烤肉香腸,也會依時節賣一些山上來的水果,我覺得這山林迷霧的感覺挺不錯了!61清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