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女人在msn邀10月20日(星期六)廟會在蓮池潭,我馬上就聯想到國小曾到蓮池潭,不過就一個大池塘,入口有一隻龍和一隻虎,從龍的大嘴巴進 去,可以從虎的大嘴巴出來,裡面有說十八層地獄的種種,地獄故事的圖片非常可怕,我就匆匆地跑出來,對蓮池潭的印象僅至於此,因此聽到廟會在蓮池潭,當下 我在想「蓮池潭有什麼好玩?」。女人解釋左營萬年祭就到10月21日結束,看了萬年祭網頁情報之後,今年是舉辦萬年祭的第7年,所謂Luck Seven,因此今年主題是「幸福‧萬年」。加上想對蓮池潭印象太淡,實在應再訪一次,因此規劃從愛河真愛碼頭溯源至美術館碼頭,再從美術館至蓮池潭。


301公車停後,我們在慈濟宮附近進入,哇!人潮真多!所經之處不是小吃攤就是人人人人人……

左營萬年祭,左營的古稱是「萬年縣」↓

畫舫遊潭 搭乘處+票

我最愛的「畫舫遊潭」↓

船長說船是從屏東大棚灣租來的。

 

水上水中的春秋閣,用夜景模式拍攝,很奇幻的感覺。↓

 

蓮池潭夜景,這是靠近春秋閣(圖左)的湖景…↓



遠眺 左營蓮池潭風景管理處的湖景

再拉近一點拍風管處

風管處前方有搭一個炮城的景。





電光雷射水舞

北極玄天上帝(我的信仰)


放煙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