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.08.16:更新-我已停吃六年已上了。

 

先前ㄨㄣ

自從我六年前調到離我家較進的職場之後,漸漸腫了…
美麗樂

去年去澳洲之後,可能參加的那一團,吃得太好了,把我的胃撐大!結果我從澳洲搭飛機回來時,華航的機餐真不好吃,但我還是吃光光。同行在頭等艙有女藝人候佩岑,我媽就跟我說:「這麼不好吃,都吃完!你去查問看看人家候佩岑會不會去聞飛機餐??」

 


然後,從澳洲回到台灣後,不久又冬天,贅肉真的愈積愈多,我為了能更明確看體重的起伏、下降,所以我買電子秤!

天啊~59……60?!!!

我人是高高的,但我不要壯壯的!

去年底約10月,媽咪經友人的介紹,吃了美麗樂。她對健康食品是很不信任,但她吃了之後,不久也出現所謂的"好轉反應 (瞑眩反應)",中間會有不適的情形,但這一關過去了,她似乎有感覺這產品的好處在哪裡,一直鼓勵我食用。

我原本也很懶得理這件事,我也愈來愈對減肥這類的是沒興趣,因為我以往的經驗,減了5公斤,之後還不會又再胖回去?!還不如不要減。

不過,我的皮膚確實是不好,長期是痘痘肌,所以在今年二月底食用的原因是為了……減少長痘痘,總不想一直老青春!!想說不如一試吧!

我個人是沒有所謂的"好轉反應 (瞑眩反應)",,不過剛食用的那一個月會有點暈暈的感覺,但也沒有因此暈倒啦!反而很好睡,一上床就莫名就睡著了~~~~~~~~~~~~~,當然後來那種暈感就不見了。

美麗樂,我就是食用他們的(蘋果園和維健寶)。他的好處,在於拉出來的便便是紮實的,有把陳年宿便大出來,食用美麗樂不會讓我的身體有虛弱的感覺,反而覺得有「清乾淨」!

我本來體質是蠻會大號的,我以為一天至少都有1次,有時也2-3次,哪需要這類食品來清宿便??但食用之後,真的,宿便的長相和一般的便便,不一樣。

宿便比較硬,形狀形形色色,拉出以前都沒看過的形狀…有些好多一粒粒的,有些會牽絲的,而最常大出來的,就是一節、一節、一節的,感覺就是有沿著大腸壁都大出便,有大出「大腸一節一節彎彎曲曲的形狀」。

以前沒有食用美樂的的大號,我雖然是大得也不少,但總是比較滑順,直徑也比較小;但食用美麗樂之後,就是有那麼多畸形的大號都出來了!!!

看完這篇,應該覺得我很噁心,也會覺得自己沒事點這篇文看,真無聊又噁心!!

不過,它的瘦下來,並不是馬上,大約是一個月1公斤!我有看電視有關健康資訊的節目,要瘦得慢,以後復胖也才會慢!一下子就瘦5公斤,是騙不了自己的身體,很快的,身體就會想要尋找食物,然後又復胖。只有不讓身體知道,慢慢的瘦,才不容易復胖。

所以我吃到現在,也大約是瘦5公斤。我也很不喜歡遵守規則的人,想到吃這食品也是一種開銷,我也是讓自己一天只吃一次美麗樂就好了,這樣一大一小罐,個人份量是可以吃1個月!有時沒空就不要吃,或跳日吃,反正我已經瘦下那5公斤,然後痘痘也比較少長了。而且它的瘦,不會讓我有虛脫感,反而覺得輕鬆感,腰後肉,果然有不見。(不過胃很圓、厚,是爸爸遺傳給我的優良基因,有點難處理,算了!命理說腰圓是好命。)

這篇重點,不是叫格友去吃美麗樂,因為我並不想拉會員,而是如果覺得自己胖了,要找方法把宿便弄出來!

當然自從吃了美麗樂之後,我有改善飲食習慣,如飯前先灌300-500cc的水(我本來就很會喝水,但自從美麗樂之後,我更會喝水),水果或湯也飯前吃,因為我個人是如果先吃飯,通常水果就吃不下,然後就沒有吃水果了,但人總要有水果的養份,所以還是先吃水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